唉啊~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事隔多日才寫這一篇
因為我花了一個星期才找到我的相機
然後又花了3天才一一將相機, 電池跟傳輸線帶到公司
所以到今天才能上傳相片啦!~
有人問為什麼在家裡不能上傳?
這是個好問題!
總說一句話就是孕婦懶啦!
我一回到家能不動就不動, 更不用說移動到電腦前面了!

今天上傳照片時.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- 我們那天只有吃這麼少菜嗎?
為什麼這麼少照片???
可是明明那天桌上擺的滿滿滿
我還特別數了一下, 10菜一湯+ 甜點咧! 這是我們5大1小的午餐!
所以咧! 這明顯的表示我對於上次的美食之旅意猶未盡,
在我還沒把菜單上的菜都吃完之前, 我無法對我的胃交代啦!!
其實我一直想回去再多吃一些, 但是你們也知道要人多才能多點幾道菜
要不然孕婦我要很久很久才能達成我吃完整份菜單的願望
所以8/6 香草生的的聚會, 請大家務必賞光
這樣我才能多吃幾道菜, 謝謝大家!!

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
特別要介紹是月亮蝦餅,



有沒有看到它的切面?


這哪是一般泰國餐廳那薄薄的月亮蝦餅可以相比的,
這月亮蝦餅實在是有夠厚, 加上實惠的價格, 我不禁懷疑老闆娘是在跳樓大拍賣喔!!
吃到嘴裡只有’滿足’2 個字可以形容
可恨我現在有孕在身, 因為怕過敏, 所以不敢吃太多蝦蟹類的食物
要不然… 小天使不會是我的對手啦!


椒麻雞 - 讚啦!~


雲南大薄片


涼拌木瓜


椒麻炸豆腐 - 用蛋豆腐炸的, 好嫩喔~


辣炒海鮮


雲筍炒牛肉


青醬香酥魚 - 很爽口喔!~


蝦醬空心菜


這一項沒有在菜單上耶! 請野蠻告知菜名吧!
野蠻告知菜名為 - 蝦爆四季豆


鄉野菜湯 - 悶熱的午後喝這清爽的湯好適合喔~


杏仁西米露
很神奇喔!沒有杏仁的重味道! 連我這個平常對杏仁都躲的遠遠的人都喜歡喝喔!
這是巧手的野蠻做的喔! 想不想吃啊?

看完照片, 有沒有像我一樣流口水啊?
本人這個星期天很閒, 如果有姊妹剛好有空又願意陪我去吃的話
我會很感激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totoro 的頭像
    wentotoro

    寶貝雲

    wento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